碎碎念

歲月如流水.....

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黃色小鴨在打狗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家好~記得快來看我喔!!





這是我在中央公園捷運站的分身,後方的黃色點點是小小鴨大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不想只在陸地上看我,也可以搭遊港船看我,豪華一點的船上有把沸可以吃爽爽


以下就是我的鴨體寫真照









如果逛到一半肚子餓口渴,花媽有準備夜市讓你補充能量

我.......我來探親蛤*-*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每次看到鴨鴨
    心情都會變得很好

    可是直到最後一天
    我都還沒到高雄看看牠
    心裡總對鴨鴨有一份虧欠
    不知道怎麼才能償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次小鴨再來高雄時,H大可以跟車隊早上一路南下,看鴨兼吃完美食再搭客運返家,
    朋友在台中的車隊安排這樣的行程,我覺得蠻好滴~^_^

    回覆刪除